優和京和影子

哈哈太可爱了, 这一连串咆哮简直心声

优优优乐美奶昔:

你🐴的,官方雷卡是什么新型脆皮鸭吗

先是擅长厮杀的野兽就是同样能够保护他人老子牛逼死了八百米一锤砸子弹谁打我弟我打谁打架也得用锤子护着我弟

除非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不会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还有其实我可以继续作为诱饵帮您吸引足够的分数得了我懂了你一牵扯到雷狮就是六亲不认连自己命都不要了

然后眼神溺宠无奈微笑我明白了大哥不你不明白我明你🐴的白啊鬼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你们是用脑电波交流的吗excuse me?

之后是对不起大哥请原谅我任性一回然后狮狮的那个表情啊哦我弟弟不听我话了老子好几把委屈

再后来我雷狮就算知道是幻影我也不舍的下手帕洛斯你好狠的心哈哈哈想不到吧雷狮我还能制造卡米尔的分身我就是知道你不忍心

现在又是我直接问雷狮老大他会修理我我逼问卡米尔雷狮老大还是会修理我佩利都懂的道理只要欺负卡米尔你雷就化身修理工打的你妈都不认得

幼年救弟手拉手,还什么“我不记得我让你这么称呼过我”,你🐴的雷狮你就是想跟卡卡亲近点别逼逼了

还有雷狮海盗团对我啥都不是大哥需要我就帮他拿大哥不需要了我就一jio踢翻你跟帕洛斯爱咋咋地我和大哥双飞嗨皮

最后就卡米尔你的单人图背景还非加个模糊雷狮还是跟你同样姿势同样背景的行行行我知道了我知道你们俩心有灵犀了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秀ok?

我是忍不了了你们兄弟俩到底怎么回事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俩互相逆鳞恩恩爱爱就你们俩当事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还在这里给我卖兄弟情

我兄弟你🐴的情啊卡米尔你上度娘搜索一下这个叫兄弟情吗这个叫爱情,爱情!!!!



评论

热度(1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